昨天下午到銀行洽公

結果在銀行門口的Lobby搭起了一個小舞台

是某家雞金要做活動

看板上有王力宏的照片

心裡還在想說該不會等會王力宏會來吧

果然當我事情快辦好時就聽到主持人介紹歡迎王力宏的台詞

於是事情辦好後我立刻到舞台前方觀看

沒錯是本尊

立刻打電話回公司通報看看有沒有他的粉絲

又未免大家說我是胡謅的

於是拿起手機拍照

手機拍照畫面本來就不優

竟然還沒讓我拍到正面

而且拍了2張手機就沒電了

真是殘念啊

不過有同事的相機放在公司

在接到電話之後就帶著相機前往拍照

 

當我準備回公司時發現

真的有同事在人群中

而且拿著手機拼命的拍照

我想她應該是王力宏的粉絲吧

果然

當那位同事回到公司我問她

活動結束了哄

對,他好帥喔!

 

以下照片由同事肯尼斯提供

DSCF0015.JPG DSCF0017.JPG DSCF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