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y的書包裝了很多的糖果

前幾天我將他書包內的糖果都拿出來放在桌上

昨天問他說:你可以給我吃情人糖和橘色的那顆糖果嗎?

Willy:可是我也想要吃呀!

我:你就告訴我說-「可以」,「不可以」,或者是「只能給你吃一顆」.我又不會生氣!

W:我剛剛就想要吃這顆橘色的糖果,那這顆橘色的糖果我要吃,情人糖給你吃.

我也忘了我是怎麼跟Willy說的,讓Willy又重新講一次,結果Willy就說了一長串-

這顆橘色的糖果我很喜歡,我想要留著自己吃,那這顆有一點點喜歡的情人糖送給你吃.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終於原著啦!因為有些當下聽了覺得還蠻好笑的,但聽完就忘了,不過意思上是差不多的,那個『一點點喜歡』是原汁原味喔!)

 

所以現在我要來享用那顆情人糖囉!鐵定超級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