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時聽到廣播提到『結婚!結昏?~辦桌』要演〝幸福99版〞

因為想要再次被感動所以我上網搜尋訂票資訊

想看的場次都只剩下後面的座位

於是我訂了5月22日下午場的加演場次

雖然不是第一排,但位子算是適中,

因為我要帶Willy一起去體驗,所以我怕訂太前面會浪費前

畢竟這是Willy第一次陪我看大人的戲劇

所以我不敢訂太前面的位子,我訂了第15排

 

當天一進場我就買了〝節目單〞《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吧!》

結婚結昏辦桌2.jpg 

販售的小姐拿節目單給Willy時還跟Willy說:等會兒要一起跟著唱歌喔!

嚇得Willy是趕緊躲到我後面

找到位子坐了下來,等著開演

 

節目開場是眾演員一起上台表演一首歌,Willy看得粉開心,還問我說:為什麼不是買第一排?

我回說:好下次我再買第一排.

OS.要不是擔心Willy會坐不住被趕出去,我也想買第一排呀!

節目開始沒多久就是新娘的爸拔和新娘的對話

這一幕就讓我的眼淚狂滴,

接下來是姊妹之間的戲,我就是戲裡面那個永遠的妹妹,心有戚戚焉~~~

再來的催淚曲(寶貝寶貝不要哭)更不用說啦,我哭的更誇張啦!

而且這首歌還不止出現一次捏,所以看完之後,我的眼睛是酸到不行啦!

你們可別說是因為我哭點太低才會這樣喔

這齣戲是導演羅北安在1997年結婚後有感而發的寫了這個劇本

所以這內容其實是相當的生活化

只要你和劇中的角色有相同的境遇,或是你結婚時也發生過相同的事

你都會因此而流出感動的眼淚

在現場我就一直聽到有人拿面紙的聲音喔!所以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哭啦!

在網路上看劇中演員的演出感想時,也有提到,這齣戲一共有五個會讓人落淚的地方

但會因每個人的感動程度不同而有不同的反應

當然啦,粉ㄍ一ㄥ的人也是哭不出來滴

所以我帶Willy來就是怕我會哭的太誇張啦!

 

看到這裡你以為這是一齣悲劇嗎?

不是滴,這結婚這事怎麼會只有哭捏?當然嘛是有歡笑在裡面!

其中這裡面叫做〝念祖〞的角色就是負責讓大家笑滴

(我個人認為啦!因為大家沉浸在感動的氛圍中,念祖就會出來,幫大加把心情拉回來!)

這整個故事穿插著父女,母子,姊妹,親子之間的故事

彼此之間的誤會,在戲演完時都可以得到好的結局

但現實生活中,可就需要靠各自的努力,才能化解彼此之間的誤會

 

 

裡面有句話我還蠻喜歡的就是新郎的父親所說的話

〝一個幸福成功的婚姻,背後有2個努力的人〞

還有另一個我應該是做不到的事,就是要常說"我愛你!"

 

Willy整體表現算不錯了,看得懂的跟著大家一起笑,看不懂雖然會顯得坐不住,但不至於太誇張

所以中場休息Willy要玩媽媽的手機,媽媽我可是雙手奉上ㄚ!

 

看完戲問Willy好不好看?   不知道的好看!

喜不喜歡?   不知道的喜歡!

下次還要不要陪媽媽來看?     不知道的要!

 

 

 

看完戲還有新人在門口贈送小喜餅

 結婚結昏辦桌1.jpg

如果十年後這齣戲還要再演出

我一定要再看,而且要買第一排 

 

最後

祝大家永遠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