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Willy學校的管樂隊年度成果展

因為Willy有報名要參加管樂隊

所以學校給了他一張邀請卡,上面還署名媽媽我的名字

我問Willy要不要去看表演, 好

媽媽我是想說,竟然有心要參加,當然要去捧個人場

搞不好有加分的作用

可是13號那天雨下的粉大

再加上表演的場地是在重慶路上的另一間學校

我們只有路過還沒有仔細研究過捏

所以我又問了Willy要不要去

在確定Willy真的要去後我們就出門去

可是雨下的粉大溜,於是決定搭小黃去

這小黃司機真的粉不敬業捏,把我們丟在重慶路上

2間學校的中間,司機說他也不曉得是哪間才對

於是我們母子就用押寶的方式來決定先到哪一間

 

找到了學校後,就定位,我跟Willy說要認真看台上的人表演

因為以後你如果被選上了管樂隊,也是要上台表演

而且一開始全體演奏學員都不能動的坐在舞台上

我就跟Willy說要跟他們學,不能亂動

結果Willy竟然跟我說他不要參加了

吼!因為這一點點小小的因素就不參加,會不會太扯了

期間因為表演的很精采,媽媽我用力的鼓掌

Willy叫我不要再拍了,因為椅子都在動

我說,如果是你在上面表演,媽媽我會拍的更大力啦!

結果Willy竟然叫我不要去看他表演

O.S.不表演給我看,那我幹麻要出錢給你學咧!

 

聽完準備回家時,雨勢算小,本來要等公車的,但是都等不到

於是我們就走路回家

臨到了火車站旁的市民大道時,那雨像是用倒的一般

就算撐傘也是會被淋濕滴

由於周邊沒什麼地方可以躲,所以我們就站在行道樹旁等紅綠燈

綠燈一亮趕緊過馬路往火車站的方向走去

在火車站的地下街裡問Willy要走路還是搭捷運?

結果Willy說要走路,因為很好玩.

回到家後問Willy要不要參加管樂

Willy說要 

希望Willy真的參加後可以認真的練習

管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