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Willy作鑰匙包和枕頭套時我也同時買了包包的材料包

等了好久終於想要認真的縫它

經過我一針一線,拆了又縫,縫了又拆的

手也被針扎了無數次

終於完成了手作包

也就因為我認真的縫,老公終於同意要讓我買縫紉機啦

所以我認真的研究一下機種

種類很多,買簡單的怕以後會覺得不夠用,買太貴的又覺得應該不需要用到那麼好

所以有點為難

不過還是很開心,希望可以很快擁有自己的縫紉機.

因為做的很隨性,所以布料被我剪壞了,

↓中間那個藍白色的部分,本來應該是咖啡色的,但咖啡色的布料剩的不夠多,我剪了別塊布來用,所以看起來有點不搭.

DSC04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