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鐲子是老公送我的

記得好像是快結婚時他拿給我(還是結婚後沒多久)

說是請他媽媽幫忙挑的品質粉優

剛開始還沒發福,所以想戴時就戴,戴膩了就拿下來

在懷孕的過程中當然是先拿下來收好,畢竟會胖幾十公斤也不是我所能預料的

生完小孩後,體重一直瘦不下來

試了幾次,硬塞也套不上

有天發現體重只比懷孕前多三公斤,於是又把玉鐲子拿出來試看看

有點卡卡的,於是抹了肥皂,硬塞看看,真的很勉強

但為了爭一口氣,於是乎,我忍痛硬是戴了起來

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後,想要拔下來,怎知

這手都紅了,玉鐲子還是穩穩的掛在手上拔不下來

於是乎這玉鐲子就這樣一路的跟著我

雖然很想拿下來,但想想自己的體重後,還是算了

誰知,就在3/7那天的手術房內,護理師就輕而易舉的幫我把玉鐲子給取了下來

雖然有一點小痛,但它終於離開了我的身體了

接下來如果可以持續的瘦下企

那我又可以隨心所欲的想戴就戴,想取下就取下

 

P.S

同事知道後說:那你就可以不用再戴了啊!

老公知道後說:那你趕快再戴起來啊!(就算我粉想戴好了,但開刀的手還包紮著是要怎麼戴啊!) 

 20130312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