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Willy去牙科回診

醫生看了Willy的牙齒後說:只剩下一顆乳牙就換完牙了.

我心想,怎麼跟我記錄的不一樣,差一顆牙

立刻問醫生,醫生說等一下照X光片時再照仔細一點.

看看是少了一顆牙還是媽媽我記錯.

還好只是媽媽我記錯了

幸好我有記錄Willy掉了幾顆牙,才能跟醫師討論

也才能確認Willy的牙齒有沒有長好

 

另外,Willy裝牙齒矯正器也裝了2年多了(100年2月)

本來以為快要拆掉了

沒想到昨天看診後發現

之前裝矯正器拉大給門牙的空間足夠了

但臼齒也有樣學樣的也搞空間不足

於是昨天拆了舊的矯正器,裝上新的矯正器

因為舊的矯正器本來已經沒拉那麼緊了,所以Willy也很習慣牙齒上的鐵絲

剛拆下來時還嚷著不習慣

但新的矯正器必須要拉得更緊,於是Willy兩年前剛裝矯正器的不舒服感又出現了

希望Willy的牙齒可以爭氣一點

可以在短時間之內長好

不然這牙齒矯正器又得再戴個一年半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