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媽咪決定要帶Willy去"吃泡菜"時


就在便利商店看到海報


購票圖片(圖片出處:台北市立美術館網頁)


當時沒仔細看內容,只看到了圖片上那個毛怪和麥克華斯基


心想找個時間來研究研究


後來Willy也看到了那張海報


這下媽咪可得仔細的研究了


當媽咪確定這是美術館即將推出展覽


心理真是高興


因為這下不用跑到日本迪士尼也可以看到毛怪了


而且展覽前預購門票還有優惠


於是媽咪就決定要買,只是沒預購過這種門票


不太清楚整個流程,想找時間研究一下


可這一放1個月就過去了


就在媽咪完全忘了這檔事時


在辛夫人的網誌看到了" 皮克斯動畫20年 "這幾個字


於是這購票的事立刻浮現


因為怕下班後又會忘了這事


於是將網頁鎖定在"美術館"及"辛夫人家"


下班後本來是要去ibon買票


但是捷運站口的那家ibon機器有點問題,正在維修


本來想隔天再買,但怕又忘記,所以在便利商店等了一下


後來讓媽咪想到,全家也有賣票


於是立刻轉戰全家


本來想問店員怎麼買票


但櫃檯人很多,所以我就自己亂逛


這亂逛讓我發現了一台機器"FamiPort"


於是我就照著上面的指示操作


沒幾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購票的手續


這也是媽咪我第一次在這種機器上買票


原來是這麼的簡單容易操作


我想以後應該會多利用這種機器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