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由提到北線圖願意幫我保留通閱的書籍,但是他們電話找不到我所以要我主動聯絡他們,以方便他們可以為我保留到我方便取書的時間於是我於4月16日下午打電話去詢問,接電話的人很客氣,當我說我今天七點過後才能去取書時,他回答說可以但是礙於權限問題,所以他必須於4月16日幫我做借閱的動作(因為四維分館借書櫃檯沒有這麼大的權限),我回答可以,但我也半開玩笑的問說:你確定我現場可以拿到書哄?!他說沒問題一定可以,如果有問題可以再打電話給他,他的分機是╳╳╳╳,姓※。

    這對話中間也提到系統的問題,他們也不是不知道系統有問題,也是有提案說要更換系統,但是圖書館屬於弱勢團體,不太有人會為他們爭取經費,所以礙於經費的關係,這提案提的很久但是到目前都沒換成。


    今天晚上去圖書館還書順便拿昨天圖書館幫我保留的書,這圖書館的服務人員找了粉久,我在等的同時就在想,不會吧,該不會又找不到書囉!終於在服務人員重新找了第二遍之後找到了。這件事情總算有一個圓滿的結果了。


    不過還是挺擔心的,所以回家之後有上網查一下資料,幸好資料都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