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桂※旅遊


團名:〔FUK0581025TA〕南九州滿旅情鹿兒島趴趴走指宿砂浴 薩摩文化之旅五日〈宮/福〉〈酒泉の杜.鵜戶神宮.櫻島火山.指宿砂浴會館.島津籓主別墅‧磯庭園~抹茶體驗.蝦之高原.水前寺成趣園.太宰府天滿宮,HELLO KITTY彩繪機〉


時間:971025~971029


領隊姓名:吳福氣結婚《導遊自我介紹用語》


日本遊覽車司機:※※※※さん《因為連導遊都記不住名字,我這個在車上睡了五天的人怎麼可能記得住!》


第一天〈10-25星期六〉桃園機場/宮崎空港酒泉の杜~京製品酩、無限暢飲平和台公園宮崎神宮〈天氣陰天〉


由本公司專業導遊協辦離境手續之後,搭乘長榮航空直飛班機飛往日本【宮崎】。抵達後前往位於日本規模最大的照葉樹林及國土所選定的水之鄉-宮崎縣綾町。【酒泉之杜】以藝術結合的酒的主題樂園。釀造各種酒類(燒、清酒、葡萄酒、當地啤酒、水果甜酒)、傳統工藝(玻璃藝術、木工、竹工、陶藝、綾絲織品)等,讓您盡情享受參觀、美食、購物及休閒的樂趣。是一座活用豐富自資源的新式休閒設施,讓您體驗奢侈的心靈之旅。而後前往建於昭和15年的【平和台公園】參觀,此為標高60公尺的丘陵台地,由此可眺望市街風光與日向海灘的美景。園內有仿照古十幡旗祭神驅邪的奇異寶塔,建於昭和15年的和平塔,正面刻有「八紘一宇」四字,二次大戰後已改稱「和平之塔」,其高達37公尺的塔基石塊,都是由世界各地蒐集的奇石,近距離看,令人望之生畏。專車來到【宮崎神宮】,參觀,宮崎神宮是奉祀初代天皇的神武天皇而出名的古老神社,莊嚴肅穆的殿宇坐落於郁郁蔥蔥的綠樹翠蔓之間,宮內的大白藤樹齡高達600年,是國家級的天然紀念物。夜宿溫泉度假酒店。


餐點:晚餐飯店內豪華自助料理。


住宿:宮崎太陽鳳凰飯店SUN HOTEL PHOENIX


ㄚ不是說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怎麼換成小飛機了呢?有廣告不實之嫌。一上車就定位,導遊就開始自我介紹:


【我叫吳※※,可以記〝吳福氣結婚〞,但是我已經結婚了,嗯阿〈語助詞,在五天的行程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司機是第一次來南九州,〈這時就有人問該不會迷路吧?導遊當然說不會!〉這個行程是新開闢的,這裡是屬於比較鄉下的地方,既然你們選擇了這個行程,就要愛你所選,………這是你們自己選的,………這是你們自己選的……………〈ㄚ是怎樣,我們都知道這是鄉下地方ㄚ,想要有不一樣的體驗不行喔,一直強調是我們自己選的,是怎樣,就算不優我們也都認了,不需要你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況且還強調了4次以上,本來的好興致都被抹煞了。〉


到了【酒泉之杜】,導遊介紹的比行程上的還少,只是告訴我們這有禮品店、有放冰塊的酒可無限品嚐,旁邊有美術館,但是要自費。〈對於不喝酒的我,只淺淺的品嚐了3種各1小口,就轉戰到對面的店家,不過由於時間緊迫,這一個區塊,只逛了2個店家,拍了幾張照片就上車了。〉


至於【平和台公園】,導遊只是照本宣科的唸了行程表上的簡介,就告訴集合時間然後放年吃草,但是行程上有介紹說可以眺望市區與日向海灘的美景,BUT導遊並沒有告訴我們要到哪去眺望,而且在寶塔的正前方有一個腳踏板,這是導遊沒有介紹的,而且我們這一團的人也沒幾個人知道這個踏板,我是因為有學過日文,對於簡單學過的字看的懂,所以我就站上踏板照表操作,但是沒有發現到什麼,一直到有日本人站再踏板上操作時,這才證明我沒有會錯意,只是我的拍手聲太小了,所以沒有回音。


【空崎神宮】,導遊在車上宣佈上車時間,到達神宮前恰巧碰到有祈福儀式,所以導遊在空檔時間稍微簡單的介紹了這個神宮。


離開了神宮,導遊還是一樣的用了他慣用的語助詞簡單的介紹了飯店,及大家住的房號及如何撥打國際電話、Morning Call時間、出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