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書店買了不少書,因為有折扣所以就挑了一些實用的書,但因為不到免運費的金額,所以我都選擇便利商店取貨,昨天在網路上査到書已經送到便利商店了,於是我就到我家最近的一間7-11去拿書,可是店員找了半天,我後面也排了一堆人,就是找不到我買的書,本來以為是我看錯時間,所以也不好意思麻煩店員在仔細的找。


就在剛剛,我在重新的研究了一下我的訂單,赫然發現,送貨的地址是離我家稍微遠一點的7-11,難怪那位店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的書,也真是慶幸我有發現到是另外一家7-11,因為我打算今天下班要在去那間近一點的7-11去拿書,而且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店員,確定書已經送達,真是好加在。


在此跟那位店員Say Sorry,還有那天排在我後面的人,因為我的粗心害他們小等了一下,金係拍厶ㄟ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