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y小四時,學校運動會參加個人百米賽跑,因成績不錯,被田徑隊的學長姐相中,因此參加了田徑隊

但參加了一年,因為身體健康屢屢出狀況,於是他自己申請退出

沒想到,七年級的四百公尺個人預賽一跑完,他又被田徑隊的學長姐相中

小孩跟學長姐說要回家問爸媽,學長姐也說了,那你自己有想參加嗎?

小孩說都可以!(媽媽O.S.:甚麼叫都可以,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Willy回家問我說可以參加田對嗎?

媽媽我說:你想參加就去阿,但是一旦參加了就不要隨便退出,要一直參加到畢業.

沒想到Willy竟問說:是喔,要參加到畢業喔?不是參加一年就可以不參加嗎?

跟Willy確認好之後,確定要參加

而學校的運動會個人賽,因為是國中,所以是兩百起跳,在同學的建議下,Willy報名四百公尺個人賽

媽媽我本來很不看好他,想說他的體力可能沒法撐到最後,他自己也說沒甚麼信心

但從預賽到決賽Willy的表現都很不錯

最後決賽結果雖然是第五名,但前四名的不是籃球隊就是田徑隊

都是訓練有素的選手,而且一,二名還破七年紀的大會紀錄

Willy也只小輸第四名0.43秒,差第三名1.56秒,真的是些微的差距

 

Willy已經開始參加田徑隊的訓練

還因此被風紀股長誤會未到校,因此想學校通報,而家長被通知

媽媽接到電話還擔心Willy是不是上學途中遇到意外,還好只是烏龍一場

因為練田徑,必須提早到校,所以無法先進教室放書包,Willy也沒先告知風紀股長有這種情況,因此造成誤會

只希望Willy在練習之餘可以懂得保護自己,不要受傷,也可以堅持到底,並且創造佳績.

 

P.S.學校的運動會的田徑比賽都已結束,媽媽我又看不到Willy衝刺的雄姿啦!只能看學校PO的照片過過乾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