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右腳踝走路時疼痛的狀況越來越頻繁

所以只好去看醫生

只是不知要看中醫還是西醫

看中醫怕不能喬的,中醫師偏偏給它喬,這樣事情就大條了!

看西醫又怕會小題大作

 

最後還是決定先到住家附近的看中醫

門診醫生摸摸腳、問了問症狀之後這樣說

你很少看醫生,今天你能來看,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這醫生會不會太機車了,沒什麼就醫紀錄,難道不能解讀是身體健康嗎?雖然這次腳痛拖了很久,但開始感覺會痛時,是好幾天才痛一次咩!這樣要怎麼跟醫生說哪裡痛?】

右腳看完看左腳,醫生都覺得沒什麼大礙

可能是怕我會覺得錢被坑了吧

所以硬是說我有輕微的長短腳

不過也不嚴重

左右兩腳相差不到0.5公分

於是他用〝氣功〞幫我治療

就這樣,醫生的雙手抓著我的兩個腳踝

醫生可是很認真也很用力的在使用氣功幫我治療

可我就沒什麼感覺

做完後醫生就立刻讓我看成果

坦白說,這長短腳這麼些微的差距我都看不太出來,更何況經過他的治療後,我也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不過這也不能怪醫生,因為我是個〝帶著眼鏡的瞎子〞

後來醫生交代不宜久站後要我待會給推拿生推拿一下

 

等了一下之後輪到我推拿

推拿師也是先問狀況然後在斟酌如何推拿

推拿師一邊推拿一邊聊天

我則是想到什麼要問的就趕緊問

由於醫生跟推拿師的看診結論都是〝韌帶發炎〞

然後推拿師交代

1、不宜久站(跟醫生交代的一樣,不過這搭捷運上下班,很難不久站ㄚ!)

2、走路要慢慢走(這點更難,因為每天明明就六七點就起床,偏偏Willy都是用龜速在動作,等到出門時,都已經八點了,這上學上班都遲到,能夠慢慢走嗎?)

 

不過為了腳能快點好,還是得盡量配合

不然這腳沒醫好,可是會變成〝氣象台〞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