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知識網提問,網友的回答,他是讀了6年美術班的『毛毛蟲』,提供給大家參考:

1.普通蠟筆顏色較重,而旋轉的比較淡
常看到班上許多同學用旋轉蠟筆畫重點 而不用普通的因為會髒或太重(顏色)

2.普通蠟筆用起來較不便容易斷掉~~一用力就會斷(有用過都知道ㄅ) 反而旋轉蠟筆有比桿較不容易斷

3.大多數人都用普通蠟筆來作畫,我還沒看過有人拿旋轉蠟筆來畫畫的~我們常用普通蠟筆來話黑夜的效果,再用牙籤刮掉(我覺得還不錯看)

我剛好有到書局買東西,所以就給他認真的研究一下,發現,蠟筆和旋轉蠟筆的成分是不太一樣的,不過有些標示不太清楚,所以很難確認,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旋轉蠟筆的成分中並沒有提到有『臘』,但是一般的蠟筆的成分都有『臘』。

不過再看那些蠟筆時我也發現,現在的蠟筆除了有油性蠟筆、還有粉臘筆。而這兩種蠟筆又有分粗細,所以如果以我幫Willy買東西的習慣來看,我肯定會買那中等粗的蠟筆,不知道如果帶這種中等粗的蠟筆會不會有不合格ㄚ。

為了避免誤觸法網,還是買我小時候就存在的東西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