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因為只要在家,午晚餐我都會去廚房幫忙

所以有更多時間跟婆婆相處

有一天婆婆突然跟我說,

她想要一個袋子可以放暖暖包,然後可以綁在腰上,這樣她若要熱敷腰時就比較方便,

(因為很久以前,我給婆婆一個手機袋可以掛在脖子上,讓婆婆放暖暖包,但要放在腰上就很不方便)

問我可以做給她嗎?我當然說可以啊!

雖然婆婆一再強調不急,但婆婆都開口了,再不急的件,我也要當特急件來處理

於是過了初五,我就把布都找好,初六就動工,很快的就完成的婆婆的暖暖包袋

  DSC00389  DSC00387  

希望婆婆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