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住院時,本來還懷抱希望的

但開完刀的隔天你就住進加護病房

為期兩周,由每次去對你說:你要加油,哥哥還在家裡等你.......

到最後的一兩天對你說:你要放心,開心的跟菩薩去,心中念阿彌陀佛,跟著菩薩去.

儘管心中有那麼多的不捨,也要強忍著淚水對你說

 

8/24這天接到電話,到醫院時,醫護人員正在對你急救

醫護人員急救完跟我們解說了你的狀況後,我們決定放棄對你的急救

有點後悔沒能早一點告訴醫護人員,讓你多受一次折磨

 

一直到隔天差不多的時間,我覺得你應該已經準備好了,就在等我們這一堆老弱婦孺

果然,當大家準備的差不多時,電話響了,是醫院打來的

儘管大家再怎麼的火速的趕醫院,看到你時,所有儀器的曲線都已呈現一直線

我想你是不忍心讓我們難過,怕我們看到曲線的變化會崩潰

真的,本來以為已經準備好面對這一切

但看到禮儀師拿出袋子來時,我第一次崩潰了

到要真的跟你道別的那天之前,這中間去看你的時候

雖然告訴自己不能哭給你看,但淚水還是忍不住的一直掉

到了告別的那天,想著過了今天就再也看不到你時

我第二次崩潰了,整個儀式,除了聽從禮儀師的話做事

我這天唯一的工作就是哭了,這時再不放聲大哭,以後就沒機會了

 

我想這一切或許是你的安排,因為你而放的假有八天

但真的因為要幫你處理事情而請的假卻不到五天

你挑好的日子、挑好的時辰,都在替我們著想

怕我們為了你耽誤工作,怕我們為了你要東奔西跑的

或許是因為我太愛哭了,讓你決定在最後關上門的那一刻不讓我參與

我想若10/13那天我可以從頭到尾的參與,那應該會是我第三次崩潰吧!

 

不想你有點難,想到你不掉淚更難

我想過,我們之間感情似乎沒有那麼的濃烈,但那已經讓我難過到忘了生活的步調

要是跟你的感情好到一個不行時,我想我應該到現在還沒法正常生活

 

謝謝你走到了人生的盡頭時,還處處替我們著想

如果可以的話,能撥個空告訴我你過的好不好嗎?

 

最後要祝福你,新的開始是順遂美好的

還要祝你一路好走,跟緊菩薩去西方極樂世界,走福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