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8今天的重頭戲是"玩水"和"玩雪"


我們去的地方是"TIGER WORLD"



前一天導遊就交代大家該準備,該帶的東西今天都先拿到車上放


不要放在行李箱內


玩水要帶什麼呢?當然就是泳衣,泳帽,若有蛙鏡,毛巾也可攜帶


玩雪要帶什麼呢?導遊是說只要穿襪子球鞋即可,因為本團有準備防風外套給我們穿,若有手套可帶著.


但是實際上我們可是冷的要命呢,給Willy穿了長褲還加了薄外套還是很冷呢!


我們先是去玩水,在這我們體驗了漂漂河,又去泡了各式了藥池,也體驗了SPA按摩池.到了午餐時間,便集合去吃午餐.


【Tiger World】2007年7月坐落於富川市中心,全新開幕Tiger World ,這裡擁有室內滑雪場、溫泉水世界和高爾夫球場,是韓國第一個室內滑雪場,場館長270公尺、寬70公尺,是滑雪初學者最佳選擇。
【溫泉水世界】另外館內溫泉水世界,擁有各式滑水道、游泳池及人造海浪池等,還有各式SPA按摩池、各種功效藥草池和冷水池、烤箱、蒸室,讓您可以全身放鬆、盡情享受。
          


 


 


午餐是吃-韓式湯烤肉+季節小菜


DSCN8578.jpg DSCN8577.jpgDSCN8580拷貝.jpg DSCN8584拷貝.jpg


可能是上午玩水體力耗盡,Willy這餐吃了不少食物呢!


DSCN8583.jpg


補充完體力之後,就集合前往滑雪場了,不過呢,我們不是去滑雪,而是玩雪盆,說是雪盆只是好聽,其實就是幾個輪胎式的圈圈組裝在一起,但還是很好玩.導遊有交代,這是內滑雪場的雪其實是冰,要小朋友千萬不能拿來玩"打雪戰"的遊戲,那可是會出人命的.


DSCN8561.jpgDSCN8594.jpgDSCN8592拷貝.jpg


 


在室外的廣場有一個"機器動物拉車"的體驗,是要另外購票才能體驗,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DSCN8595.jpgDSCN8557拷貝.jpg  DSCN8596.jpg


 


結束了玩雪的行程,我們來到的地方,據說是大長今裡面長今手的替身所主持的一個場所,在這一次體驗了"做泡菜"、"人蔘牛奶汁"、"傳統韓餅"、"韓服寫真",在這裡,人蔘牛奶還不錯喝,傳統韓餅有點像台灣的"米佬",也還不錯吃,韓服寫真呢~~我們家的人都不太想穿,但導遊熱心的幫我們挑選,所以還是有穿一下下.


DSCN8620.jpg DSCN8611.jpgDSCN8617.jpg


但最令我不舒服的是,泡菜體驗,明明是要讓我們親手做泡菜,體驗一下做泡菜的過程,雖然只有小小的一撮大白菜,也沒幾片葉子,但是不管我們做的怎樣,總是得讓我們好好的完成吧,這裏好像只著重在賺錢,完全不顧我們是不是已經做完了,就已經有大嬸來收拾桌面,遇到沒做完的,那大嬸就一邊說一邊幫遊客做,做完就收起來了,完全不給人時間拍下照片留念.到了Willy這邊時那種感覺更差.


【人蔘牛奶汁】還可品嚐由高麗人蔘製作成的《人蔘牛奶汁》,讓您充份達到神奇養生的功效,還有美容及身體健康之療效。泡菜體驗館】首先由韓國專業道地的老師傅,講解山東大白菜的醃漬及泡菜醃料的製作過程,接著在師父的帶領下,再由貴賓們戴上乾淨的手套,一層一層的刷在大白菜葉中,在融洽的氣氛中完成泡菜的製作。【韓服寫真體驗】親自穿著傳統韓服。韓服的線條兼具曲線與直線之美,尤其是女式韓服的短上衣和長裙上薄下厚、端莊閑雅,透露著東方思想與超世脫俗之美的完美結合。


結束了這邊的行程又到了吃飯的時間,這餐配合泡菜的景點吃的是-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餐


DSCN8627.jpg DSCN8629.jpg  DSCN8632拷貝.jpg  DSCN8638拷貝.jpg DSCN8640拷貝.jpg DSCN8643拷貝.jpg DSCN8645.jpg


Willy吃飽後,就到一旁的小房間看著別人打電動,在隨團小妹的帶領下,Willy進到裡面和韓國小朋友一起玩電動.


DSCN8648.jpg DSCN8650拷貝.jpg


晚餐過後不是回飯店,又是另一個行程,我們前往南山公園的首爾塔,首爾塔好比台北的101,有觀景台,我們先是到地下室去參觀泰迪熊博物館,在禮品店Willy又吵著要買紀念品,買大娃娃是不太可能,因為者各床頭都已被娃娃佔滿了,所以勉強的買個泰迪熊的鑰匙圈滿足一下這小子.


【Teddy 熊博物館】可以見到世界各地、不同年代生產的泰迪熊。分成歷史館(一館)和藝術館(二館)以及企劃展廳。在歷史館中,可愛造型的泰迪熊再現,您不僅會被這些逗趣造型的泰迪熊弄得發笑。藝術館內米開朗基羅創作的《最後的晚餐》和蒙娜麗莎微笑的泰迪熊造型尤其引人注目。還可以欣賞到將泰迪熊引入世界藝術之路的大師們的鮮活作品,還有深受孩子們喜歡的動畫人物。這裏更有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它只有4.5毫米。企劃展廳展示的是根據不同時期的主題而展出各種泰迪熊。另外博物館內的庭院裏還有許多惟妙惟肖的熊雕塑和模型。
DSCN8695.jpg DSCN8707.jpg(Willy學著展示的泰迪熊準備要來各地版動作呢!


DSCN8708.jpg DSCN8712.jpg DSCN8667.jpg DSCN8668.jpg DSCN8669.jpg DSCN8673.jpg  DSCN8720.jpg


正當我們排隊等電梯要上首爾塔去欣賞夜景時,後方傳來小孩的悽慘哭聲,結果是我們這團的小朋友在哭,哭什麼呢?當然是吵著要買泰迪熊,而這位小朋友約莫3~4歲,他跟他媽咪說:如果沒有買給我,我會三天睡不著覺!這媽媽聽了是覺得又氣又好笑,我們也覺得這小子也真的很厲害,為了買東西可以想出這各理由,在領隊的安撫下,這位小朋友才沒有繼續哭.你說他有沒有買泰迪熊呢?答案是有,正如領隊伯伯跟他說的一樣,上去再下來就可以買了,而且媽媽還大方送,也買了一個給哥哥.


【南山公園首爾塔】位於南山上的首爾塔,從360度的展望玻璃,可眺望首爾市景的全貌,夜晚時俯瞰首爾夜景,眼前的景色則轉換為寧靜優美的燈火,更是璀璨美麗。


DSCN8665拷貝.jpg DSCN8736拷貝.jpg DSCN8737拷貝.jpg


其實當我們在排隊上觀景台時,媽咪我就已經有一點點不舒服,等到上了觀景台,那胃痛的程度可是越來越厲害,因為我沒有這種病史,所以也沒有備藥,更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由於胃痛實在沒什麼心情可以看夜景,去廁所試試看可不可以舒緩一下症狀,但一點也沒改善,所以隨便的繞了一圈,我們就去排隊等電梯下樓,由於等的人很多,我可是越等越不舒服,趁著人潮還很多再去廁所是一次,這次可真的是讓我痛到一個不行,不停的冒汗,還有點站不太住,在廁所排隊時,排在我前面的2位韓國婦人發現我不舒服,所以讓我先進去,雖然我聽不懂韓文,但我知道她們一定是在問我是不是不舒服?哪裡不舒服?需要先讓你嗎?但我沒學過韓文,肚子實在很難受也忘了用英文回答,只是在他們讓我先進去的那一刻說了聲"Thank You!"


當我回到隊伍中時,也快輪到我們進電梯,好不容易下來了,但從首爾塔到遊覽車還有一個坡道要走,真的很想用滾的滾到車上去,回到車上,幸好姐姐有帶藥,讓我吃了稍微舒緩一下.


今天晚上住另外一家飯店,我們私底下這樣說,一定是我們在韓國海關那耽誤太久的時間,已經被領隊"點名作記號",所以這2間飯店我們都被排到離電梯最近的那2間房.


特二級五星諾伯特爾國賓江南
這間飯店位於市區,整個空間立刻縮小,床只給2張單人床,也沒有另外的空間可使用,算是我來韓國助的最小間的飯店,還是濟州島的飯店比較好,可使用的空間大,有的還有廚房,雖然我們用不到,但如果要泡麵,那可就粉好用囉!



※※※以上部份資料參考可樂旅遊網路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