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8顆糖,敎出國際力!


出版社:新手父母出版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口述者:藍天鳳


內文整理:新手父母編輯部


內容摘要


一、懶惰父母,巧兒郎。


應該讓孩子從錯誤中學習、勇於嘗試,且要培養「自己動手做」的精神,因為只有親自做了以後,才不會怕困難,不會怕去解決問題,也不會想要退縮,只有願意接受磨練、多勞動,忍受挫折的能力才會更強壯。


二、有正確的價值觀,孩子所有的學習與優秀,才能位他(她)的未來加分。


三、成功的管理者取決於管理者對生活態度,是得過且過還是追求完美?只要有不畏困難與毫不猶豫的求好決心,加上良好組織能力,成功管理並非難事。


四、「因為負責,所以做到」,這是自我期許,也是一位成功經理人為何成功的最好解釋。


五、從小單純的喜愛閱讀,熱愛學習是父母一定要給孩子的禮物。


六、熱忱進取、負責、踏實、感恩惜福、鍥而不捨是孩子決勝未來的關鍵。


 


書中有介紹一個網頁《專業英語童書網》可以參考,選擇適合的書給小朋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