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是Willy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每年都參加,每年都在祈禱運動會這天不要下雨

尤其是Willy六年級的這年千萬不能下雨

果然,老天爺都聽見了,在五年級的時候就已經沒下雨

還讓媽媽我看到大隊接力,可惜的是

Willy的班級在預賽因為超過接棒區才接棒,被加了10秒

也就因為這10秒,喪失的晉級決賽的資格

 

今年Willy班級晉級了決賽,而老天爺也相當的賞臉

不僅讓媽媽我看到了大隊接力,還讓我看到了Willy的個人賽

這天,媽媽我興奮的替Willy和他的班級加油,喊得喉嚨都痛了

為了可以親眼目睹這精采的畫面,媽媽我雖然帶了相機,但都來不及拍照

幸好學校的網頁有拍到那精采的畫面

Willy和第二名的同學,只相差0.11秒(Willy的成績13'67),兩人的實力是不相上下,

Willy到距離終點前2~3公尺時拼了命的超越對手且堅持到最後

↓準備要起跑了(白色箭頭為參賽選手,只拍到3~5跑道的選手)

  一百公尺起跑    

因為學校的場地小,雖然是跑100公尺,但是要從彎道起跑,所以起跑點越外側的同學要跑比較大圈,因此要站比較前面

↓通過彎道Willy就被對手追過去了

DSC02824   

↓學校拍到的剛好是Willy和對手幾乎是同步的時候

百公尺決賽1  

看完了個人賽,緊接著就是大隊接力了

Willy班級的前八棒,一路由後面往前追(因為抽到外側跑道,第一圈又不能搶跑到,所以前面跑得很辛苦)

進入後面八棒時,好不容易穩定了,一直保持在一二名,

本來以為這會是很精彩的比賽,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會奪冠

但是就在最後的3~4棒時,名列第二的班級選手竟然跑到棒子飛出去了

而且這接力棒也很不配合,不是往前飛,而是往後飛,讓原本是互有領先的局面,變成一面倒

Willy的班級也趁這個難得的機會,拉大差距,直到終點.

大隊接力最後一棒

↓Willy的同學開心的舉起Willy的手 

同學開心的舉起Willy的手  

最後是跟老師、家長聯會代表、五年級大隊接力第一名,一起進行純娛樂的大隊接力賽

↓為了增加趣味性,校長親自上陣跑第一棒,Willy的班級一樣抽到最外側

趣味接力第一棒  

↓Willy一樣是跑最後一棒,老師隊的最後一棒是年輕的體育老師,跑起來一點也不馬虎,要不是前面有拉大距離,我想Willy可能也會跑得很吃力.

DSC02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