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y從幼稚園開始每年的運動會都會遇到下雨

好不容易有一年的運動會出了大太陽,卻是曬暑人

上了小學也一路下雨,不過雨是有一年比一年減緩

今年原本預定四月底的運動會,因為學校創校四十周年了

要擴大辦理因而順延了一周

還好順延了一周,因為原訂的那天也是下大雨

而正式運動會那天,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的確,前一晚也是陰雨綿綿的,

媽媽我早就不抱任何希望,只希望Willy六年級的運動會時天氣好就OK啦!

因為六年級的小朋友必須代表全校進行運動員進場的活動

前四年看著六年級的小朋友冒著雨進場,站在雨中聽眾來賓的祝賀詞,覺得小朋友好可憐

於是媽媽我自私的祈禱著,希望老天爺在Willy的運動員進場時能有好天氣

果然老天爺聽到媽媽我的心聲

今年出乎意料的,全體小朋友都得運動員進場,只是中低年級的小朋友進場完後就可以回教室

高年級的小朋友得站在操場上聽著眾來賓的祝賀詞

而今年的天氣屬於十分涼爽型,偶有太陽出來探望,偶有細雨飄來

但整體天氣非常的好

因為這一天的運動會進行的非常順利

除了每年都有的大會舞,趣味競賽之外,就連媽媽我最期待的大隊接力也讓我親眼目睹了

以下就是運動會的部分照片

↓進場前的準備工作,大家互相幫忙

DSC01369

DSC01370  

↓運動員進場,Willy班上的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DSC01396  

↓Willy扮的就是那隻兔子.

修改2   

↓大會操

DSC01410  

↓趣味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