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小孩時,小孩說他前天拿了兩張獎狀回來

我心想,這個時候能拿回來的獎狀不就只有"寒假作業優等"的獎狀嗎,怎麼還有另一張

問小孩,小孩說另一張獎狀是寒假作業裡面的一篇學習單得到的

自從再度回到安親班上課後,寒暑假作業拿回獎狀好像就沒那麼稀奇

因為幾乎每個安親班的小孩都回拿到這種獎狀

但是若是因為作業裡面的某一部分而又拿回一張獎狀,這倒是我遇到的頭一回

問了小孩為什麼這篇文章怎麼會得到獎狀?

小孩說:就老師把這張撕下來,要我在上面寫上班級座號和名字,老師就收走

前天就連同獎狀一起發回來

記得開學的家長會時,我問了老師關於寒暑假作業會拿獎狀的標準?(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小孩這學期又拿回獎狀)

因為我翻了翻同學的作業,覺得同學也有好幾個寫得很不錯的

老師給我的答案是:首先當然是內容要寫對,最好是全對,再來會看小朋友在作業簿上的插畫,

                          我很喜歡Willy的畫風,雖然都是卡通圖案居多,但內容很豐富,很多彩多姿.

感謝老師對Willy的青睞,也感謝老師給Willy這個機會

修改1  修改2

↓這就是Willy拿獎狀的學習單題目是:我的家規

Willy寫的內容其實沒有很出色,我想老師會幫他送出去應該是因為圖很特別

Willy寫的內容中,其中有一點我覺得粉好笑的是,家規的其中一條是:陪爸爸散步?

原來跟爸爸一起散步對Willy來說竟然是家規.

修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