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Willy從開始讀書到現在,我還沒送過禮物給老師

原因是因為媽媽我想很多,想著想著就錯過了

但是昨天晚上看著聯絡簿上老師貼給家長看的字條後

我決定連夜趕工要做一樣禮物送給老師,以表達我對老師的謝意

其實五年級的級任老師在我參加第一次的家長會後,我對老師的印象就很好

那時就曾問過Willy要不要寫張給片送給老師

但Willy沒能及時寫出來

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非常的慶幸Willy能遇到這樣一位好老師

心裡暗自盤算著,等這學期學期終了,要準備禮物送給老師,而且我也已經在物色禮物中

沒想到老師竟然在聘書到期的倒數第二天才告知學生和家長今天是他任教的最後一天

看到很錯愕也很措手不及

所以翻箱倒櫃的找了我之前收藏的材料包,做了一個筆袋送給老師,也寫的一張卡片表達我對老師的謝意

也祝福老師可以順利的考取正職教師的資格

  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