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還在休假中,但醫院的門診已經開始了

為了不想請太多假,趁著這個補假日一大早就跑到台大去掛號

(因為網路已經掛不到了)

剛好公婆約了Willy和他堂哥要去陽明山踏青

所以可以放心的做自己的事

一早到醫院時才六點半

開始掛號是早上7點45分

開始看診是九點

而輪到我看診時已經是十一點了

所以看完診也差不多該吃飯了

本來想去吃鬆餅的,但到了門口時發現一堆人在等排隊

為了怕被別人"青",所以放棄了這個選擇

於是我一個人從中山捷運地下街散步到了火車站

決定在火車站吃午餐--花月嵐拉麵

這家的招牌是"大蒜"

所以我點了 人氣NO.1大蒜拳骨拉麵

真的是滿滿的一層大蒜漂浮在湯上

雖然味道稍重了些(服務人員上麵時都會提醒,若有需要可以加清湯)

但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DSC00372

吃過了午餐,本想去平溪逛一下的,但天氣不優,所以決定繼續散步往西門町前進

這一路隨意的走,風輕輕的吹,感覺很放鬆,也覺得我好像好就都沒有這種FU說

到了西門町,腦袋閃過一到光

"蜂大咖啡"的核桃酥

於是乎我就走去買了好幾片的核桃酥,鮑魚酥,綠豆糕

(P.S.但我忘了照相,此時已經通通都塞進我的肚子裡了又是一個滿足)

買好了餅乾,心情特好,決定繼續向前走,目標"龍山寺"

但我邊走邊想說,龍山寺的周邊好像可以逛逛

突然又是腦袋閃過一到光

"剝皮寮"可以看展覽

於是往剝皮寮的方向前進

但很不幸的是,還在休館中,隔天,打年初七才開放展覽

雖然有點掃興,但往前走還是有小小的展覽可以看

就在緊鄰剝皮寮主館旁的"艋舺"拍攝場地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幅圖

DSC00373    

DSC00374  DSC00375  DSC00376  

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下面這幅→燈籠外都穿上一層毛線

DSC00377     

這窗戶上的窗花有DIY教學喔,就在窗戶內

DSC00381   

看完展覽後,有很大的滿足感,於是決定走到公車站去搭公車回家囉!

 

 

又一個P.S.

看一看時間好像才2點多,雖然覺得有點早,但還是決定回家,本以為家裡沒人

沒想到今天唯一有出門的人只有我一個

公婆因為早上下雨,怕陽明山上雨更大所以取消行程

所以一看到大家有心虛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