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去看診,並約定了3/7這天要開刀

一早送小孩去上學,就決定要好好慰勞自己,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這一間店是開在陽明街上的早午餐店

店面的裝潢是以藍白色為主軸,很有海洋的FU,這很合我意

也是我肖想進去吃的店家之一

我點的是"法式歐姆蛋套餐"$79

中間的肉有點甜甜的味道,右上角的蛋沒味道,那一小杯應該是蜂蜜(我沒聞也沒吃)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但分量有點多

另外,如果你點的是漢堡類的食品,店家會貼心的問你需不需要手套

我想找一天帶Willy來這裡吃吃看,我想他應該會喜歡

20130307443  

這杯飲料好大杯阿,連嗜水的我都喝得好撐啊!

20130307446  

 

忘了說我為什麼要開刀

我左手無名指內長了一顆東西,經醫生診斷說是腫瘤

因為超音波只拍的到有一顆東西在裡面,也不能確定是甚麼東西

醫師是就經驗和專業判斷是囊腫,而且是良性的...

問我要不要拿掉?

我心裡的OS是:廢話,就是想拿掉所以才來看醫生阿,不然我幹嘛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等候看診上

於是我跟醫生說:要啊!

醫生也回說:原則上如果不會痛,我們是不建議拿掉!

我心裡又一個OS:廢話,就是因為會痛,所以我才會出現在這裡啊!

我立刻回說:會痛阿,一壓到就會痛!

於是乎有了今天這樣的行程

就在今天開刀取出來的時候醫生又說了:這應該是血管瘤.

我印象中的血管瘤好像不是一個好東西,所以我問醫生,會不會再長出來?

醫生說:應該是不會,我已經幫你把旁邊都清瘡了.(醫生的意思應該是已經幫我把周圍的可疑份子給處理掉了.)

整體上來說,開刀手術的時間不長,頂多三十分鐘

但令我終身難忘,甚至有點小後悔挨這一刀的是《打麻藥的那一刻》

雖然要打麻藥之前護理師有說會很痛

但那感覺不像是痛

針剛插到皮膚時的痛我到還挺熟悉的,但當那麻醉要注射進入皮膚時

除了覺得手瞬間由針孔向四周燒了起來,腦袋更出現電視電影中的片段

【在人的皮膚和肉中間灌入水銀】

我覺得醫生把麻醉藥打進手中也是這種FU,豈止是痛,根本就是一種很難形容得不舒服的感覺

好不容易手心的感覺已經習慣了,沒想到,醫生把我手轉到手背說:接下來要在這底打麻醉

說完針刺了進去,緊接著手心感受過的痛楚和不舒服感又出現了

其實開刀的傷口沒碰到時並不會痛

但打了麻藥的手就有點慘不忍睹了

20130307448      

20130308455  

最後,我非常肯定的一件事是:那豐盛的早餐是吃對了!

P.S.其實醫生人很好滴,看診很仔細,像今天回診時,我看醫生對前一個病人的病情有好的結果時

醫生重複的說:太好了,太好了.........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