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10-29星期三〉福岡/台北


結束愉快的早餐後,休息一下,隨後整理行裝,懷抱著依依不捨難忘的心情,準備搭機返回台北溫暖的家,結束此次愉快的日本福岡之旅。


餐點:早餐飯店內用;午餐機上簡餐。


今天的早餐是這幾天最糟的一次,因為是市區的飯店,所以不僅房間小、連早餐的種類都少很多,對於挑食的我,能選的真的沒幾樣。


結束了早餐就先回房間整理東西,導遊說集合出發時間是九點三十分〈日本時間,台灣時間八點三十分。〉,大家都很準時,今天的導遊服務特別好,由於飯店的出入口都有約莫十層的階梯,必須自己走,前一天大家是抱怨聲連連,今天一早導遊在櫃檯等收鑰匙,也在階梯前幫大家提行李下階梯,算是這幾天服務最好的一次。


不過我們幾個人猜想,因該是為了待會車上要收小費怕收不到吧!


今天是唯一一次有提醒大家要檢查護照及貴重物品的一次,要是有人健忘的把護照鎖在昨天溫泉飯店的保險箱中,那可就糟糕了,因為從昨天的飯店到今天的飯店可是拉了很久的車才到的,根本沒辦法趕在2小內送回來。說起來這導遊也還真是幸運,我們這團的人沒有天兵,也沒有健忘大師,所以都不用導遊操心,不然,導遊這最後一天才提醒檢查護照,我想天兵和健忘大師都不知護照遺留在哪一間飯店說!


車上收了小費、簡短了講了一個笑話,但笑話沒說完就到機場了,看一看時間才九點五十分〈日本時間〉,吼有沒有搞錯ㄚ,機場這麼近,我們的飛機是十二點十分〈日本時間〉,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即可,也就是十點十分到即可,那十點集合在出發就好了ㄚ,起碼可以在飯店前的車站在晃一下,真是無言。害我們在機場等粉久內。


還好回程的飛機真的是Hello Kitty彩繪機,不然鐵定要投訴其廣告不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